圈地自萌
offgun
A5 SK
N4 tegomasu
关8 三马鹿+安
KT3 丸子

【OG/GO】不见不散 Chapter2

现实向脑洞产物  (不喜请绕道 不要上升蒸煮)

完美cp 父子情 玻璃渣糖

HE/BE还不确定  (很可能BE)

OG太甜了 给自己打预防针用的

(今天居然二更了,果然是剧情太慢的原因吗…)


………………………………………………………………………………



今年过去大半了,但OFF还没去几次公司,只知道前段时间公司又来了几个新人。


倒也不知道算不算做新人,哪有新人刚进公司粉丝就比自己多那么多的,OFF愤愤的想着。


他不喜欢新人,虽然自己也还不大,但新人来了他的资源就又会被缩减了。大家都喜欢新鲜的,可自己只想快点赚钱多赚点钱,过些天就要交首付,后面还有长期的房贷。


没错,他是个现实的人,总觉得有家才安定。虽然他不喜欢做饭也不喜欢家务,但有自己的空间总是好的,而且大家不都说有房有车的人才让人有依靠吗?


有时候他也不清楚他到底是因为自己还是因为女朋友才想买下这套房子…


今天去公司是因为上面说又有新的活了,具体是什么上面也没说,只叫他来公司面谈。


今天公司好像格外热闹,艺人、经纪人、工作人员都围着一个点包了里三圈外三圈,从内圈传来了唱生日快乐歌的声音。


“生日快乐啊!P~”


“谢谢你!N'gun~”



许久,这个内部庆生仪式才结束。OFF的死党Tay从渐渐散开的人群中挤了出来,身前还护着一个男孩,一挤出包围圈就看到了站在外面的OFF。


“嘿peng!你居然来公司了!”OFF最近忙他们也好久没见过了,语气中透着喜悦。


“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gun,我应该和你说过他。咱们公司的新人,也是团宠,一来就受欢迎到我嫉妒的程度了!”


Tay这么说着边将一边的阿塔潘拉了过来。


“喏,刚刚那个工作人员的生日惊喜也是他准备的,现在那群人都喜欢到恨不得把他放手里捧着了…”


Tay想到那群人天天的所作所为也有些无语,便没有继续说下去了。被拉过来的阿塔潘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礼貌的向OFF打了个招呼。


“P你好啊,我叫gun,Gun Atthaphan Poonsawas,演员。说起来我们前些天做功德有见过呢~”


说着礼貌的向他伸出了手。但OFF并没有立马回握,稍微犹豫了一下才伸出自己的手,用指尖稍微碰了碰对方的手,一沾即离。


“你好,我是Off Jumpol,主持人,不过也有演戏。我有看过你的戏,演的很好。”


说着嘴角牵出一丝笑,没有亲近的意思也没过分的疏离。果然和大家说的一样难接近,阿塔潘暗暗的想。


“谢谢P'OFF,即便是假的你能这么说我也很开心。”阿塔潘小恶魔本性暴露,不着痕迹的故意呛了他一口。


“……”


不知该怎么接话,便直直的看了面前的人一眼。他记起了这是那天拍照正好现在他旁边的小矮子,虽然个子矮了点,但是生的好看。


健康的肤色,瘦却带有肌肉的体型显得纤细修长,五官也都很好看,大大的眼睛透着一股灵气。果然长得就讨人喜欢,乖巧可爱,也怪不得大家都想宠着他。


但OFF也就这么想想,听他刚刚那说话的感觉,他绝不像表面这么单纯。这次的新人是个难搞的角色,他这么想,对阿塔潘的第一印象就这么给定下了。


“我还要去办公室,上面找我,就先不和你们聊了。”


“这么巧P'OFF,上头也有找我,我正要去呢,要不一起吧?”


OFF也没想太多,点点头就答应了。



“你是说…这次的剧本是演bl?”OFF看着那人满脸的不可思议,“我不演这种剧本的你们不是不知道?”


“OFF你也知道现在的市场,而且这个剧本你那个角色也就是个复线,除了几个吻借借位也就可以了,都没有过分的剧情。”


“但…”OFF还想说些什么。


“说要我们留意合适的剧本的不是你吗?说缺钱要还房贷要多赚钱的不也是你吗?现在有合适的了又推三阻四的了。”


“但…这种情况下,电视剧结束后还是需要cp营业的啊?我做不到…”OFF想想其他cp的营业就觉得头大。


“这点你不必太在意,办法已经有了,你说是吧N?”


那人好像对他说的并不是很在意,最后一句话也好似不是对他说的,向门那边招了招手,示意一直在门口乖乖等着的人进来。


“是的,P'OFF就只管演戏吧,后期营业不用担心,让P'OFF稍微配合一下,我来主动就行了。”阿塔潘回答道。


这一下却是OFF懵了“…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P~我不是说了上面也找了我吗?我就是你这次的搭戏对象咯!嗯…还有你以后的官配cp。”



[又是短短的一节,大概每篇都在1500字左右吧,喜欢碎碎念,所以情节会很慢,可能会有很多篇。

还有太喜欢宝把手伸过来的样子啦!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宝儿邀请爸比组cp时的动作!]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